最新提醒!五一假期梅沙片区交通出行指引来了
2022-04-28 21: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最新提醒!五一假期梅沙片区交通出行指引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记者4月28日了解到,为做好“五一”期间交通保障工作,盐田区计划于4月30日至5月4日,实施梅沙片区交通组织模式调整。届时,梅沙片区将构建“西进西出、东进东出”的循环通道,缓解交通拥堵难题。

4月28日,记者从盐田交警大队获悉,为有效破解今年“五一”假期梅沙片区节假日交通拥堵、人员疏散等难题,在多方调研、研讨的基础上,盐田区计划于4月30日至5月4日,实施以“西进西出、东进东出;绿色出行、站点前置;分级管控、确保安全”为核心的交通组织模式。

据悉,在交通组织调整上,以环梅艺海路口为基准点,将大梅沙片区分为东、西两个片区,通过实施单向通行交通组织、设置专用通道等措施,构建“西进西出、东进东出”的循环通道,使车辆循环起来,快进快出。

大梅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张幼生告诉记者,大梅沙海滨公园每年“五一”至国庆假期期间为旅游旺季,旺季期间入园需凭预约入园。2022年从4月30日起,开始执行实行“免费预约入园”,市民游客可以在“大梅沙旅游”官方公众号提前7天进行预约。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管理规定,大梅沙海滨公园按入园人数的75%限流,每天接待游客量为6万人次。大梅沙海滨公园提醒各位游客入园时,请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主动扫“场所码”和“电子哨兵”,入园需持有48小时核酸证明;主动出示“行程码”,园区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游客(行程码带星号)。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