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筑防线!观湖街道和美团开启党建共建新篇章
2022-04-15 19: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同心抗疫筑防线!观湖街道和美团开启党建共建新篇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记者 彭桂红)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2022年4月14日上午,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和美团(深圳)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积极交流党建经验,探索街道+互联网企业党建合作新模式,为“结对共建”开启新篇章。

观湖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分管经济、党建相关领导,美团(深圳)党委相关负责人,美团单车负责人出席活动。

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和美团(深圳)党委负责人围绕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开展交流,积极探索街道+互联网企业党建合作新模式。接下来,双方将通过一系列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发展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凝聚党建共建治理发展的强大合力,开启党建共建新篇章,真正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中,美团(深圳)党委、美团单车还组织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将一批暖心物资送到龙华区观湖街道基层防疫工作人员手中。街道基层防疫工作人员是深圳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美团(深圳)党委希望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为深圳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美团(深圳)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深圳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的指导下,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美团全力做好城市应急保障、志愿服务、物资捐赠、防疫消杀等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例如率先在行业内发起关心关爱一线抗疫工作者,向罗湖、福田、南山、龙华的防疫一线人员捐赠了近万余张免费骑行月卡以及多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向“逆行者”表达最真诚的祝福和敬意。

此外,美团(深圳)党委还成立“四队一基金”即骑手抗疫志愿服务队、自动配送应急支援队、平台物资供应保障队、共享单车志愿服务队以及抗疫关爱专项基金,在此前的抗疫工作中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深圳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