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到龙岗区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
2022-04-01 21:42
来源: 龙岗政协

【工作动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到龙岗区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

人工智能朗读:

汇报会

4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一行到龙岗区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游宇,区政协副主席刘峰、卓伟华,秘书长陈健彪等出席调研活动。区委(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编办和区政协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龚祖兵代表龙岗区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据介绍,在市政协的指导下,龙岗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一直以来,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全面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区政协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作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助推龙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陈倩雯在讲话中指出,龙岗区委、区政府和政协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措施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创新,充分体现了龙岗政协的工作特色,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倩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上再深化。要充分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对市区政协工作再审视、再提高,形成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相匹配的政协工作新格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新时代深圳政协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要提高工作标准,在补齐短板落实举措上再深化。龙岗区委、区政府、区政协要将从严从实抓好“回头看”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开展问题再排查,在破解“两个薄弱”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要努力创新探索,在发挥人民政协制度效能上再深化。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加强“协商民主”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促进“团结联合”上迈出新步伐;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在积极“履职尽责”上作出新贡献;强化市区政协联动,在形成“工作合力”上展现新作为。

信息来源:深圳侨报

编辑:王灿琳

审核:徐科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