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在前海开餐馆、办美食节或可最高获200万元!
2022-03-29 08:48
来源: 深圳前海

@餐饮企业,在前海开餐馆、办美食节或可最高获200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熟食中心可按300元/平方米,申请一次性开业扶持、餐饮经营机构最高可申请80万元扶持、举办港澳特色餐饮美食节等餐饮文化活动最高可获200万元扶持!

随着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的加快推进,前海在地经营企业和就业人员、居住人员快速增加。3月24日,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发布《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餐饮业发展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拟鼓励更多餐饮机构进驻,提供高质量餐饮配套和提升区域营商环境。

此次资金主要用于扶持“社会资本在桂湾、前湾和妈湾片区办公楼宇提供餐饮服务的法人(含分支机构)或非法人组织”。

申请机构须同时符合“注册地、实际经营地、税收缴纳地均在桂湾、前湾和妈湾片区”和“遵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中与餐饮业市场准入相关的禁止性规定,诚信合法经营”两个条件。

具体扶持对象包括:

熟食中心经营机构、餐饮经营机构、品牌餐饮经营机构、餐饮文化活动举办单位和相关港澳机构等;

扶持种类为:

开业扶持、经营扶持、落地奖励、餐饮文化活动经费扶持。

《暂行办法》自2022年4月27日起实施,有效期一年。下面,小编就带你逐一划重点——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