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网红”!前海桂湾公园停车场投入使用,新增停车位537个
2022-03-29 08:40
来源: 蛇口消息报

深圳“新网红”!前海桂湾公园停车场投入使用,新增停车位537个

人工智能朗读:

前海有一个地方规划之初就引起极大关注,它就是——前海桂湾公园。

桂湾公园是前海第一个永久性、水廊道公园,是前海绿色基础设施,滨水景观公共空间的重要组成。

最近又有好消息传来,前海桂湾公园停车场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前海“公园停车难”问题,市民未来游园更方便~

前海桂湾公园

停车场投入使用

日前,前海桂湾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正式交付运营。据悉,该项目由前海控股子公司——前海公共环境公司负责建设,项目总面积19804平方米,包含南北岸2个地下停车场,可为市民提供537个停车位,其中北岸停车位201个,南岸停车位336个。该项目的交付运营,将有效解决前海“公园停车难”问题,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前海“绿芯”水城起舞

桂湾公园成为市民打卡“新网红”

桂湾公园位于前海核心地段,自东向西呈带状分布,东至月亮湾大道,西至滨海公园,全长1.9公里,总面积约45公顷,是一个“一河、两岸、多层级绿地”的城市中心公园。

桂湾公园对标世界著名水岸城市,以“绿芯”为主题。用优美的线型设计语言编织整体布局,形成统一整体的设计骨骼。生态环境是公园的基底,多样活动是公园的动力,两者相辅相成打造了一个绿色、森林、智慧、水城一体的湾区滨水活力公园。

桂湾公园各标段的相继落成开放,标志着前海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正逐步实现“国际水城”、“森林城市”的规划目标。走进桂湾公园,一步一景、曲径通幽,滨水特色融合着绿意盎然的诗意,处处散发着现代、生态、休闲、活力的时尚景观气息,吸引广大市民纷纷驻足打卡、休闲游玩,桂湾公园现已成为前海城市公共景观的新地标、新网红。

地址

前海桂湾公园

交通指引

地铁

9号线“梦海”站,出地铁400米左右即可到达

公交

附近公交站“桂湾公园站”

(记者:邵李鸣)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