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3岁以下孩子,个税每月每个孩子能抵扣1000元 !|早安,龙岗
2022-03-29 08:32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家有3岁以下孩子,个税每月每个孩子能抵扣1000元 !|早安,龙岗

人工智能朗读:

○国资委:这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当年6个月房租

○家有3岁以下孩子,个税每月每个孩子能抵扣1000元

○华为去年营收6368亿元,净利润1137亿元

○2022年第3期粤B摇号结果出炉

○购车有补贴!龙岗汽车销售门店迎客流增长

国内

3月28日,国资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明确对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承租中央企业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当年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

3月28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明确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详情点>>>

3月28日,“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表示,目前,132名遇难者的DNA比对工作已完成,遗骸遗物移交方案和分类移交标准正在逐步完善。同时,失事航班上两部黑匣子的相关译码工作正在进行。

3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通告,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遵循“非必要不来沪、非必要不离沪,离沪时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的原则,并对批次核酸检测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本地

3月28日,华为公布了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稳健,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36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137亿元人民币。

3月28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加强服务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的22条举措,其中包括推行“登记确认制”、实施注册“一日办结”等。

日前,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正式在深圳南北药行发售。290元/盒,每盒20人份。

3月28日,2022年第3期粤B摇号结果出炉。本期摇号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6668个。

龙岗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第二期“红黑榜”出炉!共有上榜住宅小区59个,其中“红榜”小区32个,“黑榜”小区27个。详情点>>>

3月25日,龙岗推出购车补贴政策,全区汽车行业迎来销售“小高峰”。据统计,3月26日至27日期间,龙岗区域内目前参与购车补贴活动的83家汽车经销企业客流量翻倍,实际订单增长30%至50%。

国际

据以色列媒体当地时间3月28日报道,以色列总理贝内特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3月27日,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人权事务专员杰尼索娃表示,由于俄乌在切尔诺贝利地区交战,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边超过1万公顷森林着火。

天气提醒

3月29日,阴天转雷阵雨,夜间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15~21℃;3月30日起渐转多云,天气短暂回暖,早晚有轻雾;4月1日—3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间中有雨。

▍今日投票

来源: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读特客户端、见圳客户端、龙岗融媒

整理:钟思敏

编辑:龙岗融媒(编辑 钟思敏 徐海燕)

校对:王蓉

早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