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二期住宅小区“红黑榜”发布!这些小区上榜
2022-03-28 21:56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龙岗区第二期住宅小区“红黑榜”发布!这些小区上榜

人工智能朗读:

谁家小区疫情防控做得好?

龙岗区第二期

住宅小区防疫“红黑榜”出炉

快来看看你家小区上榜了吗?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关于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情况的通报(第二轮)

各街道办事处,各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知精神,为切实落实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各项举措,2022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我局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走访物业小区、写字楼,开展特殊时期物业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的小区(共32个)

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小区(共27个)

三、工作建议

(一)请上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的小区继续保持、绝不懈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小区,尤其是两次列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小区,应立即整改督查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督查小组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二)请各街道办事处结合本次督查情况,梳理并推广优秀小区在疫情防控中好的经验做法;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小区列入重点监管范围,加大日常抽查频次,指导并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严格落实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措施。如存在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小区,请报送我局,我局将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报。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3月25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责编:龙岗融媒(首席编辑 徐海燕)

校对:王蓉

快看谁家小区榜上有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