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马不停蹄上门服务 纾困解难助企发展
2022-03-28 18:45
来源: 精彩横岗

横岗:马不停蹄上门服务 纾困解难助企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同时抓

服务企业稳增长

成为了当下全力以赴的目标

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办事处主任李立辉等街道领导率领经服等相关部门马不停蹄走访街道的规上企业、国高企业等重点企业近30家,听取企业发展诉求与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街道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问题。

每到一家企业,街道领导和街道企业服务组人员都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境。街道经服等相关部门现场办公,记录企业的诉求和困难,并逐一梳理汇总诉求台账,能现场解决的当场答复。

对于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当场向上级部门反馈相关情况,并跟进后续解决工作。通过这种上门“马上办”的服务,依照“一企一策”的方式精准做好帮扶,尽快解决企业反映关于生产经营中的合理诉求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协调解决企业反映关于产品出口手续办理、人力不足等一批问题。

为了尽快让市、区一系列纾困助企政策在横岗落实落细,确保广大企业应享尽享有关政策福利,街道还召集相关部门,举办了纾困助企政策解读会,加深各相关部门对纾困助企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效率。

……

接下来,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的人力资源紧缺问题,街道结合目前的防控工作,在未来一个月(3月29日-4月28日)举行线上公益招聘会,持续更新线上招聘职位信息,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打造横岗街道首场全天候的春季招聘会。

线上招聘会具体情况请留意明天精彩横岗内容!!!

如果你想找

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那么

在未来的一个月

(3月29日-4月28日)

说不定你就实现啦~

整理编辑:精彩横岗

关注我并[设为星标]

这样就可以第一时间

收到横岗君的最新消息啦

爱我请给我好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