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协抗疫记⑥】情暖“疫”线 我们在行动
2022-03-28 18:15
来源: 龙岗政协

【龙岗区政协抗疫记⑥】情暖“疫”线 我们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非常时期担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关键之力。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区政协委员们纷纷主动参与、有效作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优势,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

区政协常委黄卓钧,政协委员陈泽蓬、蔡更彬、林少尤、王冠墨、赖伟楠等筹资购买防疫药品和物资支援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区政协委员、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交公司负责人李文钦召集由20人组成的先锋队出发支援宝龙街道同乐社区,支援核酸检测点工作。

区政协委员、吉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凯超达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云一行人前往下水径村进行一线抗疫人员慰问活动。

区政协委员、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平组织公司员工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常委陈惠东、委员何联涛代表坪地街道的区政协委员,前往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工作站开展一线抗疫人员慰问行动。

区政协委员、龙岗区妇联妇女儿童部部长袁爱华联合区妇联与组织部、文明办、人力资源局以及各街道妇联,开展“您出征,把家交给我”抗疫家庭关爱行动,面向我区夫妻双方均在抗疫一线的家庭和单亲抗疫家庭,有针对性地提供关爱服务。

关键时刻显担当,危急时刻见境界。面对疫情,龙岗区政协委员们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为疫情防控贡献政协力量!

信息来源:龙岗政协

编辑:王灿琳

审核:徐科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