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7例病例!刚刚,深圳最新通报
2022-03-28 09:10
来源: 坪地在线

新增7例病例!刚刚,深圳最新通报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7日0-24时,深圳新增7例病例。其中,3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4例在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1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01

新增病例 情况如下

病例1

男,3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男,4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龙秋村14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女,3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社区贝底田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女,30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沿河南路1072号,在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

病例5

男,54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桂园路28号附近临时建筑,在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

病例6

女,29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龙祥苑,在重点人群(外省来深)排查中发现。

病例7

男,33岁,在重点人群(外省来深)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

福田、罗湖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 福田

华强北街道:

曼哈数码广场C座

✎ 罗湖

南湖街道:

钱大妈(汇泰大厦店)、小超市(沿河南路1019号附10)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所有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End-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健委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