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7例病例!刚刚,深圳最新通报
2022-03-26 10:22
来源: 坪地在线

新增7例病例!刚刚,深圳最新通报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5日0-24时,深圳新增7例病例。其中,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6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01

新增病例 情况如下

病例1

男,51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男,48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男,39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男,11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福德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男,27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天玺一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女,4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下沙村四坊,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

男,33岁,居住在大鹏新区葵涌街道葵福嘉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

罗湖、福田、大鹏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 罗湖

南湖街道:

新豪发24小时便利店(和平路店)、佳佳茶行(和平路店)、百乐果坊

✎ 福田

沙头街道:

家家旺生鲜超市(下沙分店)

✎ 大鹏新

葵涌街道:

便民小店(葵兴西路2-4)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所有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End-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健委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