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坪地18个核酸采样点!
2022-03-25 23:31
来源: 坪地在线

3月26日,坪地18个核酸采样点!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3月26日

坪地继续设有18个核酸采样点

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已在3月25日核酸检测的居民

不要在3月26日参与核酸检测

(特殊人群除外)

注意!注意!注意!

接种疫苗48小时后才可测核酸

绿码人员可到以下16个采样点

社区部分固定核酸采样点

采样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21点

采样点服务时间会动态调整

如有出入

请以各采样点现场公布为准

↓ ↓ ↓

如有最新调整会在本文底下留言

接种新冠疫苗的绿码人员

可到坪地彩云体育馆前采样点

(疫苗接种人员专线)

检测核酸

“先核酸后疫苗”

↓ ↓ ↓

无新冠十大症状黄码人员

请到医院黄码采样点采样检测

坪地街道辖区的黄码人员

可到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坪地医院)

↓ ↓ ↓

1

温馨提示

1、前往采样时,请大家带上身份证(或其它证件)、提前准备好粤康码以备查验,并提前录入粤核酸码相关信息, 全程佩戴口罩 ,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扎堆。

2、根据现场人流密度,各采样点将适时调整核酸采样时间。为避免跑空跑错,请小伙伴们不要过早或过晚前往,切勿“踩点”前去哦!

3、近期天气多变,请前往核酸采样的居民朋友携带雨具,注意出行安全。

4、深圳全面加强社区小区、城中村围合管理,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扫场所码+电子哨兵”等要求,进出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坪地彩云体育馆有4716剂苗

可接种第三针

3月26日,坪地疫苗集中接种点(彩云体育馆)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有北京科兴1222剂,北京生物1912剂,深圳康泰689剂。

3月26日接种时间:上午08:00—下午17:30,将根据疫苗接种情况适度调整接种时间。中午不休息。

可接种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加强针),18周岁以上接种第二针满180天可接种第三针。不用预约,接种第三针须携带身份证,请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场。注意!注意!接种疫苗48小时后才可测核酸。

3

关于黄码人员严格实施自我健康管理的提示

近期因疫情防控的需要,相关重点场所涉及人员会被赋黄码,如您发现自己被赋黄码后,请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黄码人员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2.黄码人员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

3.黄码人员务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前往黄码检测点完成7天3检(1、3、7天检测),每次检测间隔需超过24小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