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停车更便利!桂湾公园公共停车场交付运营
2022-03-25 22: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前海停车更便利!桂湾公园公共停车场交付运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5日讯(记者 吕攀 通讯员 宋小华 赵伟红)日前,前海控股和前海服务集团联合举办前海桂湾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运营交付仪式。

前海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妹,前海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悦、前海管理局城市管理处代表聂勇辉,前海公共环境公司、前海服务集团市政公司及智园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该项目由前海控股子公司——前海公共环境公司负责建设,总面积19804平方米,包含南北岸2个地下停车场,可为市民提供537个停车位,其中北岸停车位201个,南岸停车位336个。项目交付运营,可有效解决前海“公园停车难”问题。

停车场内部空间宽敞明亮,墙面喷绘雅致生动,力求精益求精。

为保障停车场安全有序开放,前海服务集团直属企业智园公司充分发挥智慧园区管理优势,按照“五服务一保障”的业务手法,坚持“系统化、标准化、智慧化、模块化、品牌化”的服务模式,构建高标准的服务体系,为广大市民提供先进、专业、智能的品质停车服务。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