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租!发券!龙岗区惠企利民大礼包来啦!(附26日核酸检测点)
2022-03-25 21:34
来源: 龙岗街道那些事儿

减租!发券!龙岗区惠企利民大礼包来啦!(附26日核酸检测点)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速报

3月24日0-24时,深圳新增3例病例。其中,1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2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个位数了!

个位数了!

清零清零深圳一定行

26日龙岗街道

核酸检测哨点更新看这里

3月25日

《龙岗区支持市场主体纾困

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措施》

(以下简称《若干措施》)

正式对外发布,自当日起施行

(▲点击图片查看具体措施)

《若干措施》分为5大板块,共计12条措施,围绕市场主体关心的租金减免、促进消费、金融支持、建设项目补贴、防疫服务支持等方面,分类施策,每一条都投入真金白银,对龙岗区各市场主体进行精准扶持,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稳定经济增长。

那么

此次发布的《若干措施》

有哪些亮点呢?

一起来看看吧~

01

发挥政策叠加效应

龙岗区的措施与上级政策错位叠加,力争发挥对社会、企业帮扶的最大效用。

02

助企纾困与稳定经济相结合

既要精准帮扶我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如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等服务业和面临较大防疫压力的制造业企业、建筑工地项目等,也要兼顾迅速稳定市场预期,拉动全年经济增长,为全区2022年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03

政府扶持与社会鼓励相结合

既要注重发挥市、区政府政策的引导作用,动用政府行政和财政资源,通过减免租金、发放补贴等形式“真金白银”帮扶企业,也要充分撬动社会力量和资源,鼓励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私人业主等市场主体开展减免租金等行为,携手同心抗疫,帮助行业、企业渡过难关,实现稳定增长。

04

政策条款和操作指南同时发布

政策条款和操作指南同步编制、同步发布、同步实施,让老百姓可以最快最直接地申请租金减免和补贴,政府将在第一时间把优惠发放到企业和民众手中。

为企业减免租金

给餐饮门店发放补贴

面向市民发放消费券

……

“真金白银”发到手

每个龙岗人都有机会!

具体怎么领?

下拉查看

疫情面前

没有人是孤岛

纵使前方荆棘满布

我们也要乘风破浪

一起加油!

来源:龙岗融媒、龙岗街道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