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到龙华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 以强有力的“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2022-03-25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到龙华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 以强有力的“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3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到龙华区走访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有关工作。骆文智强调,要坚持不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强有力的“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骆文智一行现场调研了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和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龙华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以及各企业和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骆文智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仍然遇到许多困难和问题,稳增长任务也十分艰巨。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松懈抓防控,坚持守土有责,扛起企业责任,确保疫情不反弹。要坚持攻坚战与持久战并行、精准控与稳增长同步,坚持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惠企稳企,尤其是要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工业制造、餐饮、批发零售、文体旅游、物流等企业开展精准帮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骆文智强调,要时刻把市民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持续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生活物资供应,强化交通出行保障,解决好市民的“急难愁盼”,确保市民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以扎实工作彰显防控力度、民生温度。相信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