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见!广东省运会冰球和花样滑冰项目将在龙岗举行
2022-03-20 16:30
来源: 龙岗文体旅游在线

8月见!广东省运会冰球和花样滑冰项目将在龙岗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喜欢冰上运动的

龙岗“冰粉”们有福啦

省运会的冰球和花样滑冰项目

8月就在家门口举行喔

3月18日,广东省体育局官方网站发布《广东省运会赛程出炉:群众组6月开赛,竞技组7月打响》,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的冰球和花样滑冰两个项目将在深圳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举行。其中,冰球于8月8日—12日举行,共5个比赛日;花样滑冰于8月16日—18日举行,共3个比赛日。

本届省运会具体赛程看下图

比赛场地知多D

深圳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爱心路,建有长60米、宽26米的标准冰球场,是华南地区仅有的奥林匹克标准冰面。该中心由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与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合作兴建,于2020年底竣工,随后投入使用。2021年8月3日,深圳龙岗国家冰球项目训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宣布国家冰球项目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深圳龙岗。

喜欢花滑和冰球的粉丝们

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比赛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