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守阵地,只待春来!光明涉水事务企业全力守护城市“生命线”
2022-03-18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静守阵地,只待春来!光明涉水事务企业全力守护城市“生命线”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工作人员在养护鹅颈水湿地公园。

全城抗疫,静守阵地。光明区环境水务公司、深水光明水务公司等光明涉水事务企业承担着光明区内的供排水保障工作。在全市实行封闭式管理前夕,许多在外居住的值班员工连夜赶回家中收拾洗漱用品与换洗衣物,并返回单位,临时居住在办公室内,纵然有所不便,但他们毅然驻守在水厂、水质净化厂、泵站、湿地公园等地,只为确保正常在岗值守......此时的楼村湿地公园里,油菜花在细心的呵护下,已悄然布满了整片公园,流金溢彩,如诗如画。

image.png

楼村湿地公园里的油菜花如诗如画。

在“慢”生活里,他们仍旧保持着“快速度”。在社区封闭式管理的情况下,清疏、维抢修等应急外业工作无需担心。在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内的一条DN200给水管发生破漏之时,5名抢修人员凭借“白名单”,于30分钟内顺利赶往现场及时完成紧急抢修任务。

image.png

光明水务人为深圳战“加油鼓劲。

静待疫情消散日,再聚春暖花开时。光明水务人始终坚定信念,勇担重任,夜以继日守护着城市运行的“生命线”,让居民安心居家,全力协助深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