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慢生活”促进“快严控”,精准防力保稳增长
2022-03-18 08:45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深圳:“慢生活”促进“快严控”,精准防力保稳增长

人工智能朗读:

自3月14日深圳按下“慢行键”以来,全体市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昨天已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部分区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以“慢生活”促进“快严控”成效明显,为精准防力保稳增长,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深圳将进一步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机制,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对社会面已动态清零的区域,加快恢复正常工作和生产经营;对其他未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区域,要做好精准防控,同时,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实施“一企一策”“一厂一案”,保障企业有序生产经营。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虽总体可控,但依然严峻。广大市民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不麻痹、不放松、不懈怠,继续支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举措,顺利完成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积极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齐心协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壹深圳、深视新闻

责编:龙岗融媒(编辑 朱夏俐)

校对:王蓉

做好防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