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留言:我要求助!龙岗发布:马上解决!
2022-03-17 22:03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孕妇留言:我要求助!龙岗发布:马上解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速度’果然名不虚传!”

家住平湖街道平湖社区的陈女士没想到

自己在微信中的一条求助留言

仅10分钟后就得到答复

“马上就有工作人员联系我了,非常感谢!”

陈女士表示

“孕晚期孕妇足月了,万一宝宝要出来可咋整?”3月16日,“深圳龙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辖区全域实行交通临时管制,车辆“凭证通行”》后,有这样一条留言引起了值班编辑的注意。

陈女士在“深圳龙岗发布”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已私发信息你,请尽快联系小编,我们来跟进解决!”看到留言后,值班编辑马上与陈女士取得联系,并初步了解了陈女士的情况。原来,陈女士是一位已经足月的高危孕妇,需要每周前往医院进行产检。但受到疫情影响,龙岗辖区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域实行交通临时管制,车辆只能“凭证通行”。“因为已经足月,又是高危孕妇,随时都有可能生产,所以对出行产检总感觉不安。”担忧的陈女士便在“深圳龙岗发布”微信公众号留言进行求助。

了解到陈女士的特殊情况和需求后,值班编辑马上联系平湖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部)转办处理。“接到陈女士的问题后,我们马上转给了平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该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部)负责人说。

“了解到您的特殊情况后,我们已和小区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陈女士的问题很快下沉至社区,平湖社区工作人员刘茵拨通了她的电话,并耐心为其解答疑问。刘茵告诉记者,社区与陈女士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后,对方表示,陈女士凭借挂号信息与产检记录就可正常出入小区。

同时,陈女士定点产检、生产的医院与所住小区还有一定距离,需要开车前往。针对陈女士这一问题,平湖街道表示,凭借产检相关信息,其车辆也可正常通行。

“刚开始我们确实十分担心特殊情况影响宝宝出生,但是街道、社区快速反应,帮我们打消了顾虑。”陈女士感叹自己的问题以“深圳速度”被解决,同时表示,“深圳速度”的背后更有“深圳温度”,“非常感谢!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深圳加油!”

来源:龙岗融媒(首席记者 张鹏)

责编:龙岗融媒(编辑 汪正冬)

校对:王蓉

点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