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暖心角” 龙田街道暖蜂驿站为外卖小哥提供免费食宿
2022-03-17 21:48
来源: 坪山新闻网

疫情下的“暖心角” 龙田街道暖蜂驿站为外卖小哥提供免费食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兰琪)“您好,这是我们暖蜂驿站为你们准备的泡面和饮用水,你们辛苦啦。”3月17日下午,在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暖蜂驿站,工作人员对进来休息的快递小哥热情地说。

当前,深圳按下“慢行键”以后,在全市公交、地铁停运的情况下,大街小巷依然可以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作为封闭管理空间中穿梭的“摆渡人”,他们全力满足群众和居家隔离人员对日常生活用品的需求,维持城市的正常运转。他们虽然不是白衣天使,但却也是这个城市的“逆行者”,保障着千家万户的生活,让城市更有温度,他们就是快递小哥、外卖员。他们是城市中一只只小蜜蜂,传递着爱与信心。

为了给这部分新就业群体提供一个短暂的休息空间,疫情期间,龙田街道大工业区暖蜂驿站除了为他们提供泡面、八宝粥、饮用水等物资外,还特意配置床上用品、淋浴间,为他们提供暂住区,并且24小时对外开放。


据悉,龙田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坪山区群众工作馆均设置服务点或安心角,免费为新就业群体、困难群体提供食物、防疫物资和休息等服务。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