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行动·“云健身”丨炫舞派对,开启舞动之旅!
2022-03-17 21:09
来源: 龙岗女性

安心行动·“云健身”丨炫舞派对,开启舞动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新冠疫情卷土重来,

保持健康就在当下!

从3月14日开始,深圳大多数人都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龙岗区妇儿服务中心、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深入贯彻“安心行动”,丰富大家的居家“慢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联合主办了“云”上健身汇——“安心行动”关心关爱系列活动,为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疫哥疫姐”们和宅在家中默默为抗疫做贡献的人们送上居家燃脂训练、有氧搏击、腰腹塑形、尊巴、身心平衡、炫舞派对等暖心又安心的“云健身”系列课程,让大家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脉脉温情,还能强健体魄,保持健康哦~

七大系列课程丰富多彩

助力大家变成健身达人!

今天,

为大家带来的是炫舞派对③

开启舞动之旅吧!

教练简介

魏欣

中航明星教练,中航健康时尚健康说御用模特。2021年les mills The one shbam单项冠军;拥有BODY JAM莱美认证、BODY BALANCE莱美认证、LES MILLS BARRE 莱美认证、SH‘BAM莱美认证、普拉提认证。创编《黑天鹅》芭蕾训练营、网红古典舞成品。擅长芭蕾舞、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表演及教学。

居家“云健身”

抗疫一定赢!

深圳龙岗妇联编辑组

来源:龙岗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图文编排:南方+深圳编辑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