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止,关爱不停】“暖春三月·虎虎生威”龙岗区新就业形态职工公益运动关爱活动!
2022-03-17 20:31
来源: 龙岗工会

【运动不止,关爱不停】“暖春三月·虎虎生威”龙岗区新就业形态职工公益运动关爱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风里雨里,不曾停下;

他们,白天黑夜,忙碌奔波;

他们说:生活,就是奔跑在路上的青春;

他们说:快乐,就是送完一单还有一单;

他们,就是新就业形态职工!

一个和你的生活工作都密不可分的职业;

早晨,你叫的网约车由他们送你

中午,你点的外卖由他们给你送

晚上,你网购的商品还是他们送

他们用勤劳奋斗的双手撑起整个家庭,

在社会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职工的获得感、

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职工的良好氛围

龙岗区总工会特发起

“暖春三月·虎虎生威”龙岗区新就业形态职工公益运动关爱活动

1.本次活动仅针对新就业形态的外卖骑手、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职工开展;

2.随意一天微信运动步数达10000步及以上,并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微信运动截图和证明新就业形态职工身份(如平台注册信息)的图片;

3.通过工作人员审核后将短信通知获奖人员;

4.活动时间:即日起至送满为止,按提交并通过审核顺序,先到先得(以成功提交报名信息为准);

5.活动奖品:前250名通过审核的职工将每人获得1个“虎墩墩”吉祥物及1包定制口罩;

幸运奖品:将在所有审核通过的职工中抽取80个幸运奖每人额外送出一个运动腰包作为奖励;

6.所有奖品将通过邮寄形式寄出(包邮,仅限深圳市内,受疫情管控影响快递物流时间可能有所延误)。

活动报名二维码

如有相关疑问可联系工作人员

Yuki(微信号:bb-bai)咨询。

【获奖揭晓】每一个“她”都闪耀动人!龙岗工会“致敬最美她力量”女职工巾帼风采作品入选名单出炉!

全部免费,不限户籍!@深圳外卖员、快递员、网约客货运司机,这份专属保障很有必要→

【总冠军】“虎虎生威·天天工益”龙岗区总工会队伍获得最终团体单位排名榜首,来看看你上榜了吗?

责编:吴俊健

编审:何蔚

我们尊重原创注重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微信号:lgqzgh

官网:http://www.lg.gov.cn/bmzz/zgh/

投稿邮箱:lgghxx@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