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战疫情!“慢生活”下的光明街道“两新”企业快节奏抗疫
2022-03-17 1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供”战疫情!“慢生活”下的光明街道“两新”企业快节奏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爱心汇聚力量,抗疫更显担当

在深圳“慢生活”大环境下,爱心企业的温暖随处可见。

光明街道“两新”企业深圳市伊泽实业有限公司康力食品厂也在争分夺秒、日夜兼程,全力保障员工和产品的安全,确保送往各大超市的货物准时到达,为深圳市民提供安全、营养、美味、方便的低温熟食。

“这只是第一批,后面还有在路上呢。”指着排列整齐,即将“出发”的香肠,伊泽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丁康立介绍,“这些食品是我们伊泽党支部对居家市民的一片心意,期待这些食品尽快送到大家手上,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努力!”

image.png

伊泽实业公司将食品送往各大超市。

image.png

伊泽实业公司党支部给社区居民捐赠一批食品。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光明“两新”党组织总是能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动员,各尽所能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充分彰显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光明区“两新”企业深圳市博思高科技有限公司为防疫电子设备提供支撑服务。因近期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博思高公司充分利用防疫设备生产优势,开足马力做好设备的生产、运输、安装及维护工作。在该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公司上下全力以赴,扩大生产,为光明防疫工作贡献“两新”力量。

image.png

博思高科技公司扩大生产防疫设备。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