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快递小哥 24小时开放!坪山暖蜂驿站喊你来免费歇脚休息
2022-03-17 1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外卖、快递小哥 24小时开放!坪山暖蜂驿站喊你来免费歇脚休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记者 杨涛) 为保障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能够正常开展工作,从即日起至3月20日,坪山区将在全区围合区域外,选择一批暖蜂驿站,实行24小时全天候开放,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歇脚休息。

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是疫情中的逆行者,维持城市正常运转的摆渡人。深圳按下“慢行键”以后,大街小巷依然可以看到小哥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与时间赛跑,及时将可口饭菜和生活物资送到各家各户,有效保障了居民生活需求。坪山区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的需求情况,推动更多暖蜂驿站24小时开放。

来看看,首批有哪些暖蜂驿站24小时开放。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