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龙岗街道第二轮全员核酸安排来啦!小区招募住户志愿者!
2022-03-17 07:52
来源: 龙岗街道那些事儿

17日龙岗街道第二轮全员核酸安排来啦!小区招募住户志愿者!

人工智能朗读:

我的小区,我守护!

3月14日——3月20日,全市要全员核酸三次,小区(花园小区、城中村)实行封闭式管理,居民实行“足不出户、足不出栋”。为更好保障本小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需要更多本小区住户朋友们行动起来,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平安小区贡献力量。“我的小区,我守护”志愿者招募事宜如下:

一、志愿服务人员要求

❶已接种至少2剂新冠疫苗,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

❷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❸身体健康,无基础疾病;

❹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能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有较好志愿服务意识;

❺近一个月之内无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❻个人及家庭居住人员身体健康,近一个月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无密切接触史,必须具有绿色健康码以及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

❼如果有义工服建议自带;无义工服,小区提供红马甲或其他,用后归还即可。

二、志愿服务内容

协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扫码、秩序维护、核酸信息通知)、人员排查、楼栋信息登记、小区卡口值守、小区商铺门店巡查等各项防控工作。

三、报名方式

想加入成为小区志愿者的居民朋友,可直接联系所住小区、城中村卡口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或者物业进行报名。

今天(3月17日

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继续进行

请昨天没有检测的居民朋友

务必在下午四点前

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16日已完成核酸检测的朋友

今天可以暂时歇一歇了

不需要参加今日核酸!

核酸采样具体安排见下表

温馨提示

“流动点”计划采样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届时请居民朋友听从工作人员的具体安排和指引。

检测人群

3月16日0时后未做核酸检测的龙岗街道全体居民,所有人应检尽检。

(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朋友不能参与采样,请在接种48小时后进行采样)

检测注意事项

✔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如无身份证请携带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明);

✔第二轮核酸检测时间为3月16—17日,居民只需选择16日或17日其中一天进行采样即可,请勿重复检测。其中,选择在17日检测的,须在下午4点前完成。

- End -

来源:龙岗街道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