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3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摄)我市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南山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郑慧敏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3月15日,在桂庙新村村口,郑慧敏正引导社区居民通过“电子哨兵”扫码进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