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给孕妈妈!龙岗两街道封控、管控区健康管理及就诊指引
2022-03-17 00:05
来源: 龙岗女性

转给孕妈妈!龙岗两街道封控、管控区健康管理及就诊指引

人工智能朗读:

布吉、南湾街道封控区、管控区

孕妈妈健康管理及就诊指引

亲爱的孕妈妈们:

您好!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3月14日起,龙岗区在南湾街道划定了封控区、管控区;自2022年3月15日起在布吉街道划定了封控区、管控区。正孕育宝贝的您或许会有些担忧与焦虑。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协助您在特殊时期做好孕产期保健,安全顺利迎接宝宝来临,我们为您提供如下服务:

一、龙岗区指定的社康机构为您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请您配合社区进行孕产妇信息登记,并联系封控区/管控区医疗救治保障小组,加入封控管控区孕妈妈专属微信群。

二、为保证您和宝宝的安全,我们会有医务人员与您联系,进行一次线上评估,针对您的情况给予指导与帮助。

三、龙岗区指定龙岗中心医院、龙岗区妇保院分别为封控区、管控区孕产妇定点医疗机构,如有产检或就医需求,请在专属微信群咨询产科医生,经医生评估,确需就医的,请联系片区医疗服务保障组(医疗保障电话附后),医务人员将为您联系定点医院并安排就医。

四、如遇临产或需紧急就医情况,请立即拨打120,同时联系社区24小时热线,由社区工作人员护送您到定点医疗机构(社区热线电话附后)。

各位妈妈,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迎接风雨之后那亮丽的彩虹。

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16日

深圳龙岗妇联编辑组

来源:健康龙岗、深圳龙岗发布

图文编排:南方+深圳编辑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