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丨影像记录“慢”生活下的光明
2022-03-16 2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丨影像记录“慢”生活下的光明

人工智能朗读:

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

居家办公的光明人,也开启了花式秀厨艺。麦女士平时工作忙,工作日几乎都没法在家里吃饭。现在开启居家办公,麦女士的妈妈就借这个机会,每天8点左右出门买菜,特地给麦女士做她爱吃的菜肴。“奥尔良鸡翅、番茄炒鸡蛋豆腐、咖喱丸子土豆等等菜式,都是我爱吃的。”麦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居家办公能吃到妈妈亲手做的美食,也是一种小确幸,但还是希望疫情快点过去,恢复正常的生活节奏。

慢下来的深圳,只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春日已来,万物可期,相信我们能行!

光明区牛山路上的紫花风铃木灿烂绽放,夕阳时分,原本匆匆而过的行人也慢了下来,欣赏这一树繁花,并纷纷掏出手机,定格这瞬间的美好。

大门紧闭的凤凰城地铁站前,共享单车整齐排放,引导市民“慢”出行,享受街头“慢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