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网格员全力协助做好精准式核酸检测
2022-03-16 1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马田网格员全力协助做好精准式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马田网格员全力协助做好精准式核酸检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晓典)根据防疫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将全员核酸落实到位,光明区马田街道网格员利用辖区人熟、地熟优势,全力协助做好精准式核酸检测。

以基础网格员为单元,网格员逐栋整理打印住户清单,通过发动楼长组织全体住户有序下楼进行核酸,协助核酸检测小组逐栋精准开展核酸检测。期间网格员对照清单,一一核实住户信息,对未下楼采样人员逐层逐户进行上门走访,劝导、督促不愿配合核酸采样人员及时下楼进行检测。同时,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不乱,网格员还在出租屋微信群内积极通过转发官方通告、核酸检测指引顺口溜等方式,引导住户积极、有序配合下楼采样。

据统计,3月14日以来,累计出动网格员1185人次、楼长7509人次,协助核酸采样小组到7497栋出租屋进行采样,发动近30万住户进行核酸采样,劝导1万余名住户配合下楼采样。接下来,全体网格员将继续协助做好“精准式扫楼”核酸,真正做到“网不漏格、格不漏栋、栋不漏户、户不漏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