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用红色基因蓄养筋骨,用蓝色力量敦促前行
2022-03-16 13: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用红色基因蓄养筋骨,用蓝色力量敦促前行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青年突击队迅速集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庭龙 文/图)近期,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以速度著称的深圳也像被按了“暂停键”,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我们看到了最美逆行者的背影。3月15日,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光明区区委、区政府倡议,主动与光明区团委联系,在光明区范围内征集报名,光明区所属项目迅速响应,自愿组建50人青年突击队,驰援光明区疫情防控工作,构筑抗击疫情的“安全屏障”。

image.png

王建宇代表志愿者表态发言。

当天,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举行驰援光明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建,高中园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经理吴晓峰,市场部高级经理欧阳广昊以及党员、青年突击队的50余名志愿者员工参加宣誓。会上,驰援光明区防疫工作总领队王建宇作表态发言,承诺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二是全面联防联控,发挥群团合力。三是坚守防控底线,构筑安全屏障。

 image.png

吴晓峰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建对青年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响应分公司号召表示感谢,并对志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深圳市光明区委区政府、区团委、光明区义工联安排部署,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坚决树牢一盘棋理念,科学有序组织志愿服务各项任务,坚决服从光明区团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三是坚守底线,确保安全回归,扎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志愿服务活动过程零感染,守护好全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早日回归。

 image.png

王建致辞。

 image.png

授旗仪式。

据悉,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第一批志愿者集结完毕后,立即出发驰援深圳光明区,该批志愿者是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光明区在建项目45名青年,他们主动签下请战书申请驰援光明区,投入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者签订请战书。

他们主动请战,身赴抗疫前线,扛起铁军大旗,秉持铁军风范,发扬铁军作风,传承八局过硬的铁军作风和情怀,用红色基因蓄养筋骨,用蓝色力量敦促前行。

 image.png

青年志愿者身赴抗疫前线。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