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灵活、更快捷、更安全,60个流动核酸检测点服务横岗人!
2022-03-16 07:10
来源: 精彩横岗

更灵活、更快捷、更安全,60个流动核酸检测点服务横岗人!

人工智能朗读:

为方便辖区居民

更灵活、更快捷、更安全

开展“七天三检”

科学设点——便捷

15日起,横岗街道在辖区9个社区新增60个流动核酸检测点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截至16:00,在各方协同配合下,累计采样7万余人次。

据了解,每个流动核酸检测点至少由5人组成,在采样扫码员、秩序维持员与医护采样员基础上增加了咨询专员,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如有政策疑虑或问题可及时现场咨询。这一做法极大提高了居民服务效率。

此外,除60个流动核酸检测点外,横岗街道22个固定核酸检测点位仍持续为广大市民开放。接下来,横岗街道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市民需求,及时调整流动采样服务,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连夜行动——围合

为切实执行社区小区、产业园区封闭式管理,横岗各社区、部门连夜调动人员,调配物质,建起了封闭式围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

破坏防控——处罚

2022年3月12日22时许,龙华公安分局在大浪街道华旺路一临街烧烤店检查时,发现商家陈某存在撕毁店铺后门防疫封条,让外卖员从后门直接出入城中村的行为,破坏社区疫情防控围合式管理

其行为违反了深圳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1号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龙华公安分局对陈某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在此,要提醒大家

疫情面前

没有一个人可以置身事外

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如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

将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涉嫌犯罪的,还将追究刑事责任

部分资料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深圳大件事

整理编辑:精彩横岗

关注我并[设为星标]

这样就可以第一时间

收到横岗君的最新消息啦

爱我请给我好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