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19名教师化身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2022-03-16 0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19名教师化身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5日讯(记者 杨涛)连日来,我市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其中,多方社会力量响应号召奔赴抗疫一线,为早日战胜疫情发挥光和热。记者获悉,近日,在坪山区坑梓街道亚迪三村便民核酸检测点,小朋友和家长们发现了平时熟悉的身影,他们就是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抗疫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

“疫情突然而来,我们老师非常关心学生们的身心健康,除了安排好网课,学校19名老师组成了4个服务队协助辖区便民核酸检检测点。”

“亚迪三村就在我们学校旁边,我们很多学生就住在里面,虽然停课了,我们也挺想见见学生,看看他们核酸做了没有,网课按时上了没有,平时有没有戴好口罩,勤洗手。”服务队组长叶老师表示,“我们是师长,又是邻居,共同抗疫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