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协抗疫记①】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待“春暖花开时”
2022-03-16 00:15
来源: 龙岗政协

【龙岗区政协抗疫记①】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待“春暖花开时”

人工智能朗读: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连日来,龙岗区政协积极发动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以各种方式投身到抗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政协的责任和担当。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疫情爆发以来,区政协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带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除了坚持到一线检查疫情防控,督导社区防疫工作,还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3月13日深夜11点多接到命令后,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与时间谈条件、不与环境讲要求,迅速闻令而动、报名参与、下沉一线。3月14日早上7:50,区政协机关派出15名干部,由经济委主任欧坤锋带队,8:30准时到园山街道西坑社区报到,全脱产投入到支援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而前一天,机关干部徐科峰、曾亮也已经“上岗”,常态化支援园山街道荷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驿站、防控组、社区卡口、核酸检测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担当、奉献、互助,让人感动而温暖。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这场战疫大考中,龙岗区政协机关干部主动当好抗击疫情的火线守卫者的角色,与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同心战疫,为迎来春暖花开的魅力龙岗贡献政协力量。

信息来源:深圳侨报

编辑:王灿琳

审核:徐科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