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下来“读”享生活——龙岗工会邀你悦读10万册免费电子书
2022-03-15 20:49
来源: 龙岗工会

慢下来“读”享生活——龙岗工会邀你悦读10万册免费电子书

人工智能朗读: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在大家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之际

提高大众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

强化防护意识、提升防护能力

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

近日,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部署,许多线下文化活动在疫情期间按下了暂停键,龙岗工会的职工书屋让线上服务不断档,助力全民防疫不松懈!

据了解,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推出的“书香龙岗工会”全民阅读平台,可免费向广大读者提供10万余种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及各类电子期刊,内容涵盖军事政治、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教育科普等多种类型,通过搜索还能一键触达海量优质阅读资源,所有资源均可免费阅读、收听、收藏、下载,无需额外付费

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防疫专区还有百余本防疫相关图书和听书资源,为读者朋友们提供丰富全面、内容优质的疫情防护科学知识,满足群众防疫期间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对病毒的认识,加强自身的防范能力,助力疫情防控阻击!

关注“龙岗工会”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龙岗工会之窗”

进入“职工书屋”

开启你的书香云体验!

【获奖揭晓】每一个“她”都闪耀动人!龙岗工会“致敬最美她力量”女职工巾帼风采作品入选名单出炉!

全部免费,不限户籍!@深圳外卖员、快递员、网约客货运司机,这份专属保障很有必要→

【总冠军】“虎虎生威·天天工益”龙岗区总工会队伍获得最终团体单位排名榜首,来看看你上榜了吗?

责编:吴俊健

编审:何蔚

我们尊重原创注重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微信号:lgqzgh

官网:http://www.lg.gov.cn/bmzz/zgh/

投稿邮箱:lgghxx@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