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注意!这些场所暂停服务,别跑空!
2022-03-15 18:49
来源: 大芬油画村

资讯|注意!这些场所暂停服务,别跑空!

人工智能朗读:

暂停办理、封闭管理

延长期限、暂停运营

······

最新消息来了

@龙岗人,请查收!

深圳市民政局

关于暂停全市婚姻登记机关业务的通告

亲爱的市民朋友:

根据我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2022年3月14日零时起至3月20日24时深圳市范围内婚姻登记机关暂停对外业务。如有疑问,可咨询各区婚姻登记处。

福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82928049

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25608873

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26661013

盐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22320204

宝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27751404

龙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28948173

光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88211351

坪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84622166

龙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755-23336411-1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0755-28333039

深圳市民政局

2022年3月14日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

2022年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活动的通告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避免清明期间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2022年清明祭扫服务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公墓、骨灰堂、深埋绿化地等殡葬服务场所,即日起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活动;暂停举办集体公祭、骨灰海葬(代撒除外)、骨灰树葬等人群聚集活动;延期缴纳墓地管理费、骨灰寄存费等费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市民可通过“i深圳”、“粤省事”上的“云祭扫”模块进行线上追思。

深圳市民政局

2022年3月14日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关于

延长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有关事项的通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全力配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纳税人、缴费人(以下统称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等事宜,现将延长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按月申报的纳税人,将申报纳税期限由3月15日延长至3月31日。

申报纳税期限延长后,对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的纳税人,应当在办理完增值税纳税申报手续后再行开具。

二、纳税人受疫情影响,在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内办理申报仍有困难的,可以依法向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延期申报。纳税人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电子税务局(“办税桌面”—“我要办税”—“税务行政许可”—“对纳税人延期申报的核准”)办理延期申报手续。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2年3月13日

深圳市社保办事大厅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关要求,现就社保办事大厅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3月14日至20日期间,全市所有社保办事大厅暂停对外服务。

二、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您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途径线上办理社保业务。具体渠道如下:

单位服务网页:

https://sipub.sz.gov.cn/hsoms/

个人服务网页:

https://sipub.sz.gov.cn/hspms/

建筑项目服务网页:

https://siol.sz.gov.cn/bcpms/

移动端:“深圳人社”“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局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疫措施(敬请关注深圳社保局官网、“深圳人社”“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3月13日

关于各车管窗口、驾驶人考场

驾驶人教育场所、服务站、社会化机构

自助服务厅暂停办理现场业务的通告

广大车主、驾驶人朋友: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群众健康和城市公共安全,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针对全市车驾管业务办理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办事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受理

2022年3月14日到2022年3月20日,深圳市车管所、驾驶人考场、“两个教育”现场教育场所、车管分所、服务站、社会化机构(含机动车检测站)暂停受理现场业务。

全市自助大厅、人工体检、自助体检暂停服务

已预约办理业务的群众,可在窗口恢复对外办公后,在工作日任意时间段前往所预约网点办理业务。

(一)“两个教育”包括驾驶人在本市各交警大队、市车管所及各分所参加的“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

(二)对已成功预约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19日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转场,转场时间另行通知。如自行办理申请取消考试的考生,可以通过深圳交警的“星级用户”线上申请取消考试。

(三)已通过互联网预约“两个教育”的驾驶人,选择以网络学习方式参加教育的,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在线完成网络教育学习部分。

对需要现场参加学习教育并临近有效期的驾驶人,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自主申请延期并重新预约课程。

二、请选择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请有业务办理需求的车主、驾驶人选择“交管12123”“星级用户”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受疫情影响,快递暂停服务。网办业务需邮寄的,将在快递恢复正常后寄出。

三、咨询渠道

车驾管业务办理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

网络咨询渠道:

车管QQ(8002222666);

车管微信(szcgs2012)。

车管热线:

86669000(工作日9时至17时)。

参加防疫工作车辆机动车业务咨询电话:

18998918925(工作日9时至17时)。

考试及驾驶证咨询电话:

18998918953、18998918927(工作日9时至17时)。

四、其它事项

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并即时公布(敬请关注“深圳市车管所”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车管所提醒大家,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2年3月13日

除此之外

深圳市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深圳汽车站、深圳宝安汽车站发布了暂停运营公告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2年3月14日起,深圳市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深圳汽车站、深圳宝安汽车站将暂停运营服务。相关复班运营信息,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并另行通知,请各位旅客密切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客服热线:0755-28814457

与此同时

也请大家保护好自己

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深圳龙岗发布

大芬美术馆

大芬油画村文化发展中心

唯一官方公众号

- E N D -

欢迎转发至您的朋友圈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以关注我们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