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898个核酸采样点快速查!各区24小时价格应急电话公布
2022-03-15 14:36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今日1898个核酸采样点快速查!各区24小时价格应急电话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1898个核酸采样点来啦!

快速查询即可实时查看

附近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排队状态

赶紧来看看

不想白跑不想排长队?

出发前重点看这4个信息点

强烈建议大家出门做核酸前,打开手机查一下附近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实时状态,重点看这4个信息点——

■ 人员密集程度

畅通(排队时间≤15分钟)、忙碌(排队时间15~30分钟)、拥堵(排队时间≥30分钟)。

■ 是否休息中

一旦采样点结束采样,页面会及时显示采样点当前状态为“休息”。

敲黑板!请大家注意看好服务时间,并尽量在服务时间结束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排队采样。

■ 是否面向全部市民采样

看“服务人群”那一栏,若标注:大数据专项人员、黄码人员、购药人群等,则换一个点,避免白跑一趟;

若标注:“有核酸检测需求的人员”或“其他有核酸检测需求的人员”或“愿检人员”,则是面向所有市民开放。

■ 支持一键导航

每个采样点右侧均有一个蓝色的“地图导航”图标,点进去可一键导航(支持腾讯地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

深圳全市各区24小时价格应急电话公布!

市民发现涨价行为可投诉

深圳40家可提供

互联网医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

来源:i深圳

责编:龙岗融媒(编辑 朱夏俐)

校对:王蓉

转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