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深圳最大“菜篮子”货足价稳|早安,龙岗
2022-03-15 09:25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放心!深圳最大“菜篮子”货足价稳|早安,龙岗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运输部:全国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客票可免费退票

○招14008人!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来了

○深圳市急救中心最新提醒:这3类人可拨打“120”!

○深圳最大“菜篮子”整体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德尔塔克戎”被证实了

国内

针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交通运输部决定,自2022年3月15日0时起,此前在道路和水路客运站、客运联网售票平台等渠道已购买客运班线客票的旅客,如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售票单位应当予以免费办理,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同办理。

国家网信办3月14日就《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再次公开征求意见,拟规定网络产品和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防沉迷制度,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诱导其沉迷的产品和服务。

3月14日,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为减少跨省跨市流动带来疫情外溢和传播,即日起,禁止本省(特别是长春、吉林两地)人员跨省、跨市州流动。

3月13日,京东健康与国内首批获得国家药监局“新冠抗原自测”产品批准的多家企业达成销售合作。首批新冠抗原自测产品将于近日在京东健康开启线上预约。

本地

3月14日,2022广东事业单位统考招考公告发布,集中公开招聘14008名高校毕业生。报考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人事考试网查阅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

3月14日,深圳急救中心“120”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即刻起,深圳“120”仅为以下人群调派救护车:急危重症病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封控区、管控区居民经评估需要就医的。详情点>>>

3月14日,深圳市民政局发布通告,2022年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活动,市民可通过“i深圳”“粤省事”上的“云祭扫”模块进行线上追思。

3月14日,龙岗融媒记者从位于平湖街道的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了解到,深圳最大“菜篮子”市场整体供应充足稳定、价格整体平稳。3月13日,深圳海吉星市场蔬菜来货总量合计5534吨,共计有20个产地来货。

3月14日,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3月14日8时起,东莞市公交、地铁暂时停运,全市小区、村(社区)一律实行围合管理,工厂企业、产业园区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

国际

法国科学家日前通过基因组测序首次证实,此前已引起不少关注的新冠病毒“德尔塔克戎”变体确实存在,其结合了新冠病毒德尔塔变体和奥密克戎变体中的变异。目前,美国和欧洲都报告了相关病例。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3月13日说,他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奥巴马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他近期感觉喉咙发痒,除此之外感觉良好。他和夫人米歇尔都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接种了加强针。米歇尔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天气提醒

3月15日晴天间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21一29℃;偏东风3级;相对湿度45%~95%。16日起云量增多,湿度加大,17一18日有短时阵雨,19一20日多云,早晚有(轻)雾。

▍今日投票

来源: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读特客户端、龙岗融媒

整理:陈依妍

编辑:龙岗融媒(编辑 陈依妍 朱夏俐)

校对:王蓉

早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