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医生:居家办公也要吃好、睡好、休整好
2022-03-15 07:12
来源: 晶报

疾控医生:居家办公也要吃好、睡好、休整好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3月15日讯(晶报记者 罗丹)3月13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全市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停止运营或居家办公,以“慢生活”实现“快严控”。

如何在这段时间过好“慢生活”?记者联系了疾控医生。医生表示,《通告》中的措施是技术上的手段,目前深圳在院的新冠肺炎感染者没有重症病例,也没有死亡病例。大家在居家办公期间只要做好防疫措施,配合相关部门工作,没必要紧张。

“利用这个机会休息,看看电影、看看小说、做做美食。”该疾控医生说,只要不聚集,就不用太担心。同时他提醒,个人的自体免疫力很重要。合理饮食、良好的情绪、合理的运动,身体会越来越好。“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总之,大家该吃吃、该睡睡,吃好睡好、别焦虑,别浪费这样休整的机会。”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