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专家支招“宅家亲子攻略” ,带你解锁快乐网课的“小秘密”
2022-03-15 00:43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直播预告|专家支招“宅家亲子攻略” ,带你解锁快乐网课的“小秘密”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关爱未成年人

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首场直播即将启动

为了帮助家长增进亲子关系,营造良好家庭氛围,引导家长和孩子共同度过居家网课学习这一特殊时期,龙岗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发起抗疫“心”力量——龙岗区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为孩子化解疫情下“网课”的挑战和不适,呵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

首场活动聚焦“快乐网课的‘小秘密’”主题, 面向在家上网课的广大学生及其家长,邀请教育心理名家、医学心理专家与家长代表,共同探讨居家学习时如何调节心态、减缓焦虑,更好地培养好亲子关系;网课期间,如何积极乐观地面对焦虑、生气、烦躁等情绪,如何采取恰当方式进行自我调节。

本次活动以

“线上论坛直播+互动留言”

相结合的方式

和大家一起解锁

居家亲子沟通的小锦囊!

活动详情

1.直播时间:2022年3月15日(周二)19:00—20:00

2.话题方向:

居家学习时如何调节心态、减缓焦虑,更好地培养好亲子关系?

网课期间,如何积极乐观地面对焦虑、生气、烦躁等情绪,如何采取恰当方式进行自我调节?

3.活动参与嘉宾:

王秋英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教研员、家庭教育教研员,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深圳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深圳市心理健康名师,广东省百千万名师工程导师,深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深圳市社会心理服务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心理学会心理健康专委会副主任。

主持人:卢慧琳 龙岗融媒主持人

怎么看直播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直播页面

观看直播时欢迎随时留言

写下你的疑惑与烦恼

让专家现场为你解答

如果你有更多困惑与问题

还可以拨打

龙岗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热线

0755—28943877寻求帮助

3月14—20日服务时间延长为

18:00—22:00

3月15日晚上,我们直播间见~

来源:龙岗区文明办

责编:龙岗融媒(首席编辑 徐海燕)

校对:王蓉

转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