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精神的力量”——寻找最美“疫”瞬间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3-14 23:38
来源: 龙岗女性

征集令|“精神的力量”——寻找最美“疫”瞬间征集活动开始啦!

人工智能朗读:

停课、全员核酸、封控···

因为疫情

我们的生活变得有些不寻常

新一轮疫情来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涌现出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全市上下精诚团结,凝聚力量,积极应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反映社会各界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让这些精神力量延续下去,龙岗区妇联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贡献文艺力量,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寻找最美“疫”瞬间照片、视频、文字、绘画等作品,为抗击疫情传递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以艺抗疫。

1. 征集作品主题

“精神的力量”——寻找最美“疫”瞬间

2. 征集作品对象

龙岗辖区社会各界人士

3. 征集作品时间

即日起至3月18日

4. 征集作品内容

展示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社工、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团结互助,广大人民群众守望相助、自觉配合、积极支持、知恩感恩,社会各界无私援助等精神风貌,照片、视频、文字、绘画等形式,类目不限,自由发挥。

5. 征集作品要求

(一)作品中呈现主题信息,任选一种形式进行展示;

(二)作品符合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弘扬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照片作品:横屏拍摄,拍摄照片清晰,将拍摄的照片作品配以简单的文字说明;

(四)视频作品:横屏拍摄,拍摄视频画面清晰,作品表现手法和体裁不限,要求视频大小在3分钟以内;可适当添加字幕效果,增加观赏性,配上简单文字说明;

(五)文字作品:事件真实,内容生动,情节感人,文笔流畅,在300字以内,作品通过拍照、扫描等形式转换成JPG格式;

(六)绘画作品:围绕抗击疫情主题而创作,配上简单文字说明,作品通过拍照、扫描等形式转换成JPG格式;

所有作品均需备注作品名称+文字说明+作者姓名+作者电话的方式

6. 征集作品投稿方式

将作品发送至邮箱71005282@qq.com,注明作品名称+文字说明+作者姓名+作者电话

征集到的作品,经过挑选,有特色和亮点的作品将在“深圳龙岗妇联”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和宣传。凡获得“深圳龙岗妇联”公众号展示的作品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哦!(礼品将在区妇儿中心指定地点无接触领取)

电话咨询:28959992张老师

龙岗女性编辑组

来源:龙岗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图文编排:南方+深圳编辑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