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暂停现场开庭及现场仲裁服务
2022-03-14 22:15
来源: 坪地在线

通告!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暂停现场开庭及现场仲裁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关于

暂停现场开庭及现场仲裁服务的通告

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造成疫情风险,根据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委有关现场开庭及仲裁服务相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自2022年3月14日至18日,暂停本委(含区仲裁院、各街道仲裁庭)现场开庭及现场仲裁服务;区仲裁院及各街道仲裁庭立案窗口暂时关闭,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告知。

二、本委各仲裁庭原计划于近期进行的开庭、调解等活动将改期或调整为网上开展。具体调整情况,请联系案件承办仲裁员或书记员。

三、暂时停止现场服务期间,有关仲裁立案的服务需求,可通过“E仲裁服务”平台办理(微信可关注“深圳人社”选择“掌上办事”进入“E仲裁服务”平台,或通过“粤省事”“i深圳”登陆进入)。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便捷、高效的仲裁服务,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2年3月14日

来源:龙岗区人力资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