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蔬菜粮油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2022-03-14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鹏新区蔬菜粮油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蔬菜粮油供应充足价格平稳.mp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古亮宇摄影/摄像谢雨婷报道)3月14日,记者大鹏新区农贸市场、超市时看到,市民进入市场和超市都自觉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市场内秩序井然,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品等种类丰富,数量充足,各类商品价格平稳,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

瓜果蔬菜供应充足。

新鲜活鱼

市民钟大爷:难得家人都在家,想做个鱼做给家人吃,价格没受疫情,活桂花鱼以前是79.99元,现在还是79.99元。

价格平稳

市民谢女士:这里菜品很多,很新鲜,价格基本上没有涨动,在疫情期间,我们老百姓能够吃到价格公道的新鲜蔬菜。

商户超市供货有序

市民林阿姨:我经常到这里买菜,尽管这段时间受疫情影响,但是肉的品种还是很丰富的,价格跟之前相比没有什么波动。

价格稳定,无需抢购

疫情防控以来,超市线上订单激增,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货品都很充足,价格相对稳定。但是线上订单量激增,配送速度会延迟,“请大家在家耐心等等,如果有问题可以直接电话门店客服。”在超市配送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分拣菜品、核对订单、打包装车,并且对配送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