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战略和业务方向整体保持不变
2022-03-14 15: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德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战略和业务方向整体保持不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德邦股份发布公告称,德邦股份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等与京东签署协议,在满足交易条件的情况下将转让德邦控股股份。转让后,京东集团控制的宿迁京东卓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成为德邦的间接控股股东,双方将在快递快运、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在达成战略合作后,德邦与京东将保持品牌和团队独立运营,战略与业务方向也整体保持不变。

德邦股份深耕快运行业20余年,在向快递全面转型后,公司结合自身大件基因优势和战略定位,逐步完善了大件运营配称体系,以标准化的服务引领着大件运输行业,在行业内树立了高端优质的品牌形象及领先的运送服务口碑。截至2021年6月30日,德邦物流在全国拥有超3万个营业网点、140个仓库、超2000条干线路线。

京东物流持续深耕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通过服务头部企业客户,积累了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根据最新财报显示,2021年京东物流总营收达1047亿元,其中来自一体化供应链客户收入达711亿元,在充分发挥新型实体企业效能、深耕技术驱动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领域成绩显著。

基于德邦和京东各自的优势领域,此次展开深度合作将得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双方将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同时推动行业快递快运领域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化、标准化、品质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