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受伤情况危急,罗湖交警“骑士”紧急护送
2022-03-14 14: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儿童受伤情况危急,罗湖交警“骑士”紧急护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陈泽萍)3月10日罗湖交警接到儿童手指重伤送院的求助。罗湖交警及时出动铁骑,与盐田交警接力协助车辆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为儿童争取到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悉,3月10日晚高峰时段,正在巡逻的罗湖交警铁骑队员罗益华、邱伙林接到警情:一位从惠州市赶来的儿童因故手指被压断、血流不止,急需送往深圳儿童医院抢治。由于时值晚高峰,沿途车辆行驶缓慢,怕耽误儿童的急救时间,急需交警的救助。

情况危急,现场铁骑队员罗益华、邱伙林接到警情后,火速赶往罗沙路与盐田铁骑对接接力,快速分工为该车辆开路,带路的铁骑队员拉响警笛,开启警灯,一路疾驰,在队员们的密切协助下,全程开启绿色通道迅速将伤者护送到深圳儿童医院。最终仅用时15分钟到达医院,为该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儿童家属对深圳交警关键时刻紧急救助表示十分感谢。

待受伤儿童得到及时救治后,两位队员才安心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晚高峰执勤,服务更多的群众。罗湖交警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深圳交警的责任与担当,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