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的19件大事!“魅族19周年春意绘”相框亮相
2022-03-14 14: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19年的19件大事!“魅族19周年春意绘”相框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张俊达)3月14日,魅族迎来了它的第19个春天,也是19岁生日,从最初的风靡半边天的音乐播放器,到后来的梦想系列产品,再到如今的新生力量齐头并进,魅族用初心包裹热爱,以执着新生梦想,始终用好产品、好体验为品牌发声。

image.png

一个人的19岁,浅尝成长、饱含青春。一个品牌的19岁,初见成熟、满富活力。过去的18年里,魅族用工匠精神铸就了一段独有的编年史,与众多探索者一起,见证了科技的飞跃,历经了时代的变迁。

image.png

在第十九个春天里,魅族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极富寓意的周年纪念品——“魅族19周年春意绘”相框,它将过去十九年浓缩成十九个核心事件,以插画的形式展现,无论是国产第一部智能手机 M8、以流畅安全著称的 Flyme系统、高端智能家居 lipro,还是奇趣探索品牌 PANDAER,我们都能在这个相框里找到他们所对应的部分。

image.png

魅族也通过这个特别的纪念品,展现出对未来的向往,心怀希望,春光长存。也感谢每一位喜爱魅族的朋友,与魅族一起共沐“第十九个春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