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龙岗区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暂停办理现场业务!
2022-03-14 10:48
来源: 龙岗工会

重要通知!龙岗区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暂停办理现场业务!

人工智能朗读:

广大职工朋友:

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22年3月14日起,龙岗区总工会服务综合服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办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详情请留意“龙岗工会”微信公众号)。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2022年3月14日

【获奖揭晓】每一个“她”都闪耀动人!龙岗工会“致敬最美她力量”女职工巾帼风采作品入选名单出炉!

全部免费,不限户籍!@深圳外卖员、快递员、网约客货运司机,这份专属保障很有必要→

【总冠军】“虎虎生威·天天工益”龙岗区总工会队伍获得最终团体单位排名榜首,来看看你上榜了吗?

责编:陈洁

编审:何蔚

我们尊重原创注重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微信号:lgqzgh

官网:http://www.lg.gov.cn/bmzz/zgh/

投稿邮箱:lgghxx@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