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深圳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延长
2022-03-14 08:37
来源: 深圳税务

重要通告!深圳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延长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关于延长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有关事项的通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全力配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纳税人、缴费人(以下统称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等事宜,现将延长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按月申报的纳税人,将申报纳税期限由3月15日延长至3月31日。

申报纳税期限延长后,对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的纳税人,应当在办理完增值税纳税申报手续后再行开具。

二、纳税人受疫情影响,在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内办理申报仍有困难的,可以依法向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延期申报。纳税人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电子税务局(“办税桌面”—“我要办税”—“税务行政许可”—“对纳税人延期申报的核准”)办理延期申报手续。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2年3月13日

(原标题《重要通告!2022年3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延长》)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