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你们都是这个文明城市的友善使者!
2022-03-14 01:00
来源: 精彩横岗

@志愿者,你们都是这个文明城市的友善使者!

人工智能朗读:

当前,深圳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正处在紧要关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市民群众的生活健康。横岗辖区9个社区,向广大社会群众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希望大家踊跃报名,争当疫情防控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按时按需、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

志愿者招募条件

对当前防疫政策及情况较为了解,有较强的自我防护意识,具备疫情防护基础知识。

2.年龄16-65周岁,身体健康,已三次接种新冠疫苗,近期无感冒、发热、咳嗽、发烧等病状;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暴露史,无确诊人员接触史,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愿报名,自愿参加,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志愿者服务内容

1.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排查、测量体温、车辆登记、消毒隔离、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

2.协助所在物业小区做好运输物资、信息统计等各项工作。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六约北社区#

原六约社区

#怡锦社区#

#松柏社区#

#四联社区#

#华侨新村社区#

#华侨新村社区#

原志盛社区

#华乐社区#

#六约南社区#

原红棉社区

#横岗社区#

#横岗街道团队志愿队#

团队志愿队想报名的可以进这个群!

志愿者及志愿活动的出现,是促进建立和谐社会的步伐。他们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满足。所以,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亦是“乐己”

整理编辑:精彩横岗

关注我并[设为星标]

这样就可以第一时间

收到横岗君的最新消息啦

爱我请给我好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