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坪地19个核酸采样点!
2022-03-13 05:19
来源: 坪地在线

3月13日,坪地19个核酸采样点!

人工智能朗读:

为方便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3月13日

坪地街道设有19个核酸采样点

绿码人员可到以下18个采样点

社区部分固定核酸采样点

采样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22点

采样点服务时间会动态调整

如有出入

请以各采样点现场公布为准

↓ ↓ ↓

如有最新调整会在本文底下留言

无新冠十大症状黄码人员

请到医院黄码采样点采样检测

坪地街道辖区的黄码人员

可到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坪地医院)

↓ ↓ ↓

坪地彩云体育馆有7111剂苗

可接种第三针

3月13日,坪地疫苗集中接种点(彩云体育馆)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有北京科兴3338剂,北京生物2940剂,深圳康泰833剂。

接种时间:上午08:00—下午18:00,将根据疫苗接种情况适度调整接种时间。中午不休息。

可接种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加强针),第二针接种满180天可接种第三针。不用预约,接种第三针须携带身份证,请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场。注意!注意!接种疫苗48小时后才可测核酸。

温馨提示

请市民留意各采样点的服务提醒,去前先了解各采样点的服务人群范围,避免跑空跑错。街道社区防疫工作根据现场人流密度,适时调整核酸采样时间,为避免跑空,请大家勿过早或过晚前往,切忌踩点!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及时发现阳性感染者,排除传播风险,做好社区防控防护,市民进入居民小区、城中村各类公共场所,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24 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

“三天两检”阴性

“黄码”人员可变绿码

随着疫情发展,有部分市民的粤康码变成了黄码。

根据防控区域重点人员“黄码”赋码规定,粤康码系统会通过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卫生健康、疾控中心等部门提供的数据接口实时查询,按判定规则经计算后,就会生成“黄码”。

市民一旦被赋了“黄码”,应根据短信提示要求尽快前往附近“黄码”专用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例如要求“三天两检”,就是在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黄码”将自动转为“绿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