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她获评国家级荣誉称号!
2022-03-11 21:55
来源: 龙岗女性

祝贺!她获评国家级荣誉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公安部、全国妇联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2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297名好警嫂、296名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扬。

龙岗公安分局情报指挥处副处长何贵莲作为深圳市唯一代表,最终获评“成绩突出女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彰显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时代风貌。

让我们一起看看她的风采吧!

何贵莲自2006年参加公安工作,平日里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攻坚克难,凡事冲在前、干在先,被同事称作“铁娘子”。

改革创新意识强,敢担当善担当

2017年担任龙岗分局人口科副科长后,何贵莲紧盯基层痛点难点,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作为主创人,牵头完成“社区警务应用APP”项目研发应用,该项目代表广东省公安厅参加公安部2019年“基层技术革新奖”大赛获得一等奖,被省厅作为“智慧新警务”支柱项目在全省推广。

守好百姓钱袋子,破解反诈难题

2019年担任分局反诈中心主任以来,面对电诈案件高发的严峻态势,始终把“守好百姓的钱袋子”作为第一要务,积极推动区委区政府构建全社会反诈机制,组建全国第一支反诈骗宣传蓝马甲队伍;牵头建立4级反诈宣传模式,组织网络直播和线下宣讲5万余场,撰写的宣传课件被省厅评为精品课程;牵头研发30多种预警反制模型,仅今年就预警120余万次,减少群众损失2.11亿余元。牵动龙岗电诈警情连年下降、降幅全市第一,全国300多个市县实地学习“龙岗反诈宣传”模式。

从警十六载

何贵莲一直牢记着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

这身制服,满载荣耀‍‍

更肩负责任

祝贺她获评国家级荣誉

致敬!

千千万万像她一样

守护人民的铿锵玫瑰

‍‍

龙岗女性编辑组

素材来源:龙岗区妇联

图文编排:南方+深圳编辑部

[编辑:]